真的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麼叻 煩阿你不要出現可以嗎 凸

如果你带得走我不会阻止。 不需要写状态

希望我没有做错选择. 等真的证明了才来说

表面不代表全部. 承诺别给得太多

没主见/\ 唉

是我要逃避的现在目的达到了 为什么我还会内疚?

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 当朋友不好吗?

 

你的传闻不是很好要我怎么相信(?)

 

毕业典礼就在拜二! 要分开了, 分开有好有坏. 不需要看到讨厌的人 但是又必须跟重要的人分开, 初三为什么那么短暂?:(

毕业后真的还能6个一起出来么?会的啦会的啦<3 不要emo :P

PINK TEAM will alwasys be with us <3

 

看电影<3

paranomal 25/10/12

sinister 05/11/12

ted , imperfect 

tai chi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羡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