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我说没有就不要再问了? 真的很烦人。

连他都懂你不懂.

能不能先解了?

很烦很烦很烦。

 

身边的人好像都变了, 曾经很好的感情在哪里? 散了吗

为什么都爱理不理了?

 

有人疼, 很幸福. 但并不真实.

有心要关心, 但是不了解还是弄得一团糟. 脾气不好真的是对不起

 

有时真的比较习惯你, 但是你已经不会在是我的可能.

你自己选的就不要再后悔了.

不管你怎样,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同样的错, 我不会重犯.

 

开心很重要, 发自内心的才更重要.

表面好容易装 有谁知道跟在乎的人说一句没关系得到一句那就好的背后有多失落?

但其实也没怎么样啦, 毕竟没有义务关心自己.

如果你觉得这样对我你会比较爽那你就继续.

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真心假意到最后都没有意义, 因为以后都不会再有瓜葛. 对吗?

爱会说得那么好听是不是都有目的的?

唉, 真失望, 对一个人好得到的都是敷衍.

以后还是自私一点比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吴羡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